這學期也all pass  粉開心吶~~

這個暑假 超熱也超high

每天都不一樣的活動 

哈哈 ......開心開心

雖然感冒了 可是還是要high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白天出門 

無敵熱 我下次再也不要早上出門去了

太陽公公 嚇到我了 >"< 

今天看到一位 我極厭惡的客人 

整個看到就火大 

原本還拜托野狼結他們的帳

結果 野狼跑進去幫出菜 無奈的 只好我收錢嘍

>< 看到就一肚子火 不是我心胸狹窄

而是太氣了 氣到爆 就算十年後遇到 也是氣 哼

晚上活動 吃宵夜 哈哈 正方騎野狼媽咪的車車 

背後一看 真像是一個大人騎小孩子的玩具車 哈........(pp野狼指定p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