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未來 很遙遠

但最近的我忽然覺得

未來離我很近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這樣不也是未來

我以為未來的長遠計劃就會完美

但沒有什麼事是不會有變化

將今天的自己變得快樂一點

明天就留給明天的我去經過去體會

現在的我很快樂

我依然在友情跟愛情平衡之上

或許對於失衡了該怎麼辦

我想那一切就留給以後的我 

用不同的想法去解決吧

我最依賴的朋友 我們要快樂的迎向未來


製造更多的快樂 

不論你們在多遠 都要記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