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玩翻天了

十九號晚上休假 跟蛙約好要去四獸山看日出

我還找了野狼一起去high

我們的確是去了四獸山 不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後來就放棄 因為隔天要上班 爬山要爬二個小時 ><~會掛吧

二點半跑去吃水餃 邊吃邊決定 要去"幸福樂圍"夜遊 

超high的啊 路超難騎的 而且一到那個停車的地方 

哇勒 怎麼那麼多機車跟人啊 太high了唷 

那邊就真的是連一個燈都沒有 

拿出我們的手電筒 決定go了啊 

才爬到那個可以看夜景的觀景台 我整個人就累翻了 

 至於那個夜探幸福樂圍 就算了吧 

我整個人的狀況就非常的不好 就不太想進去

可是apple 超級想進去的 

蛙跟魚 還有野狼 他們在打牌 用掌上牌 超小張的啊!

夜景 還不錯 我們一直待到天亮 就離開了 

先回三峽 睡了 我還跑到野狼家睡 因為晚上我們都要上班嘍

為了食物保鮮 今日溫度 21.5度 超冷 害我感冒變嚴重了 

超難過的 ><~ 所以晚上去85°c喝個飲料就回家休息了

假日要上班 還是要休息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