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是儿儿家族滴蚊子baby二十歲生日

大伙決定要去中南部玩一下 high一下

於是清境一日遊就這樣產生了

遊團人員:魚 蛙 makiyo apple 鳥 呆 麻糬 蚊子 cc (多多魚&阿姐&小歐缺席)

一行九人 由魚主導開車 (哈哈 我不會開車...)

開夜車一路狂飆開到清境去 耶 

結果上車 講完電話 就睡了 

哈哈 因為我累了 早上才睡晚上要上班 又要出去玩 整個就是high到了

果然 該睡都睡了 不該睡的就是醒著嘍

一直到要進入清境的山區時 我就醒了 因為山路彎 

哈哈 這時大家也漸漸醒了過來 

看一下外面  哇勒 超高的 我們雲霧之上耶

超美的 那樣的美景 會一輩子刻劃在記憶中..

好不容易到了上面清境農場 一下車 

冷   好冷唷......不是吧 !!

大家下車 就是跑廁所 整理一下儀容
 
我很悠閒的 就是用用頭髮就開始吃起我的關東煮 

不過魚 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一路怎麼的辛苦開夜車 將我們平安的載上山

開心 就是 我們要走一千八百公尺的步道 才會到青青草原 

這真的是在考驗我們的體力唄....還好 我還是老當益壯 哈哈
 
我們很順的走完 那長長的樓梯 那無止盡的步道

 不過話說不走路 才不會發現 大自然的美 不是嗎 

然而 我們這群小朋友 出門不能沒有相機的 

大伙狂拍照 還有呆baby的表演show 超古錐的啦

終於到達那大片草原 前 我們一群人買了蜂蜜 名產 哈哈

超好吃的 花粉也好好吃唷 !!

買了票 綠綠的草 好大一片 很美啦 唯一不好的是有黃金 (羊便便)

又這樣一群人嘻嘻哈哈 的逛草原去 不時還要注意地上有沒有珍珠 

不久就看到羊咩咩 超可愛的 瘋狂拍.....

後來跑到上面草原拍照 無論是跳拍 坐拍 ...什麼拍都有 

這時 就感覺 好畢業旅行唷 0o0 

cc 遠眺遠方 空山絕谷 形容不出來的美 就是美啦

這時下方出現了騷動 原來是綿羊show開始

聽一個外國人講中文 還滿辛苦的 因為有點不清楚 哈哈

不過粉有笑點 因為他讓羊坐著 羊就狂咩咩叫 

還有看牧羊犬趕羊 超妙的 看完表演 就亂走一下 就出園區了

因為太陽好大 ㄎㄎ 

魚跟makiyo下山去開車上來 

而我們這群儿儿女人幫  就去拿蜂蜜順便吃個香腸

決定下山 因為肚子餓了 又這樣開始了一長串的彎路go

又是睡 醒來時 已經到了山下 頭超痛的 原來我去撞到旁邊的窗戶 

超痛><~真的是睡到不醒人事了我 

最後我們到了苗栗後龍 欣怡的外婆家 

找他表哥帶我們去吃飯 他人很好 還請我們喝飲料 

吃飽就要去海邊玩 ....好熱唷 算了大伙就在車上 

魚他們在睡覺 而我們這群女人就是瘋狂聊天 

哈哈 一直到四點多 才下車去借廁所 玩水去 

海邊 我愛大海 奔向大海的感覺 真好 

踩著水 玩螃蟹 在沙灘寫字 哈哈 快樂

這時的我們又瘋起拍照 ....

看看時間也六點了 該回程了 

又是一路狂奔回三峽吃海產店 

呃 肚子餓了 什麼都好吃 唄...

好笑的是 不想看那個什麼住右邊左邊的 

可是又會被他那無厘頭的劇情給拉走 哈 有好笑到

吃飽喝足 當然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先是麻糬 再來送阿鳥回中壢 回來還差點走到不知地 

不過後來還是平安的回到三峽 哈哈 狂飆的感覺很讚

回家洗完澡    

    the   end.......


哈哈 還沒呢...cc的夜生活正開始 

於是 cc我呢 又跑去high了 

跟野狼騎車去陽明山夜遊去 

騎到一半 他肚子餓 跑去吃麥當當 休息一下 

而且我們在士林有小迷路一下 因為我忘記從那一條接上山

ㄎㄎ不過最後 我們還是有找到上山的路 哈哈 

超high的是 過了住宅區上面是完全沒有沒有燈 

全暗的 就只有我們這一台車

超high的 我們到了老地方 結果因為沒有燈 也沒有人 我們又決定下山好了

下山 到有路燈的地方 野狼突然叫我看地上 

哈哈 他發現地上有烏龜在壓馬路 超帥的啊 

我還特地拿相機拍 哈哈 下山後 決定要去打撞球 回去中和 

有累到的fu 整個人就是精神不濟

球也時兒準時兒都是亂偏了 因為很想睡

尤其是到了早上七點 整個人就是想睡的fu 

還好我球技 原本就不是說很好 所以被他電很正常 哈哈 

好不容易打完 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睡了 嚇到野狼了 他超怕我跌下去的 

到後面 我有一段是放空 完全不知道我在做啥

ㄎㄎ 真是辛苦野狼要載我回三峽......

不過我還是平安的回家了....睡 ><~今天是25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