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像小孩子一下的胡鬧

有時候 像大人一樣的愛唸

有時候 無厘頭像個瘋子

但這就是我

或許你的包容 讓我反省了

讓我發現原來我也有另一面的情緒

讓我知道 原來愛情不單單就只是愛

一昧的愛 有時候是盲然

到頭來不知道為了什麼會有爭吵

 





生活久了就發現似乎少了點什麼

那就是驚喜及樂趣

於是我又開始玩起寫紙條的生活

我想要了解我們的生活還少了什麼

每個明天 我都要我們快樂

每個時間點 就是要你想起我們的一切

從不限制你

其實愛情 不需要緊抓

因為信任

話說 因為上班的時間長 少了白天的時間

我們只剩黑夜

但白天的想念不會少於黑夜

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

就能感受到彼此的愛

這樣的我們 就很幸福



雖然無法預期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至少此時此刻的我們 是真心愛彼此

至少在你我心裡都有著彼此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