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耶 很巧的是 ㄚ呆跟我的大學同學寶寶同一天生日說 雖然沒有辦法幫ㄚ呆過生日 不過我將我的祝福用簡訊傳達給她了 希望他永遠一樣呆 啊不是 是幸福 ㄏㄏ
 
   我們今天特地不跟寶寶說我們有要幫他過生日 就老人跟他的阿娜答買了蛋糕 我們就去中壢的肯德基 幫寶寶慶生21歲嘍~~

  很high的我們還叫寶寶吸奶嘴拍照 ㄏㄏ
    由於時間不足 所以我們是在中午幫他過生日 吃完 就回學校上課去嚕 看我們多乖啊!!
  早上補會計課 結果第一節爬不起來 八點就要上課 我的天啊 怎麼可能 結果我第二節也是遲到 因為有車禍 所以塞車 害我極度想放棄上課 不過我還是有去上

    最近上班上到覺得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店長變了 我也變了 很多事情我寧可算了 也不想再說了 反正未來還有很多變卦 我想我會努力把自已剩下的時間 做好我自已 

   浪打上來 我無力去欣賞 也聽不見浪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