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死寂的黑夜 沒了害怕 沒了孤寂感 沒了自我
 我將自已浸泡水中 

    "人死前會有什麼的感覺? 死前會想做什麼事?"
  我想說"夠了!不要再對我說死不死的.好嗎"
   但我無法這樣做 於是我說了
" 死了就死了 就是冷 想做什麼 當然是去我想去的地方"
你說"是唷!那我現在好冷 是不是離死亡很近了 可是我必須將你的事安排好 我才能離開@ 我也是想要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說"md 你真的很有本事把我用哭耶!去..要死也是我先死好嗎~一定是去那個地方對吧" 但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一陣沉默後   "喂...不要想那麼多啦!未來很多變卦 不要講的好像你真的會死 要積極點啊!" 我無力的靠著牆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
 "我累了 真的累...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你關上了小燈  
 "好啊 讓你問最後一個 就要乖乖睡覺了唷"我拿起手機播了一組號碼 
"如果你很痛很痛 還會想撐下去嗎" 你很無奈的說出這句很沉重的話
(無奈的我 按了停止通話鍵 )
"這..我有兩個想法..一就是我痛到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支撐的動力 我就會想放棄 不如就這樣走了 其二我會努力把我還能做的事做完 也許就會忘了庝痛 繼續撐下去啊 你問這個做什麼啊 不是說好不要想那麼多了嗎"淚水不斷地湧出 我卻要裝平靜的陪你聊天

   我們之間隔著一道牆 我無奈的拭去淚水 只輕輕道聲 晚安 該睡了  我仍然望著天花板發著呆 我無法讓時間倒流 也無法讓你快樂 就連那份依賴也將流失
 我該如何告訴你 我知道的一切 但我選擇沉默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天亮了 而我就這樣發呆到天明 

    我無法將心中那麼不捨說出口 也無法將我的難過讓你知道 我將自已隱藏 讓你不再為我而煩擾 

  我努力讓你快樂 想替你分擔一切 卻發現我已經沒有了力氣 我知道現在的你失去的 是我無法幫你找回
  

   緣份 拉近了彼此的 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