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high 我跟大學同學去中壢錢櫃唱歌 總共十個人啊 可是我們十點進去唱 還沒有東西可以吃 因為要等到十一點半 才會有 所以我們一群人都是餓肚子沒有什麼活力的感覺說~T0T
 不過後來換了一個包廂 時間也到了中午 到最後根本就是一進去 馬上拿東西先吃就對了 (一群餓死鬼....)

  等到飽了 就有活力 有活力就可以HIGH 

    那個錢櫃真的不錯 包廂超優的啦 還有躺椅 可以躺著唱歌 還有長沙發 唱台 還有像咖啡廳的桌椅 (∩∩~
 燈光設備也很優 ~~HIGH ~我們一直唱到二點 才離開
 
 因為過程都是唱歌 拍照 不過有一段我們都跳上沙發狂跳 無敵HIGH 我還邊躺邊吃爆米花 邊唱歌 超級優的啦 我們總共才花2685 十個人唷 不過因為我有辦一張會員卡所以打了九折ㄏㄏ
還不錯看說 他還有給我信封是黑色的 超級好看的啦
 黑色萬歲**********

   唱完歌 我們買了酒回去鳥家喝 我也很久沒那麼high了 幾乎快三個月沒有碰酒了吧(T0T)
就剩七個人 不過實際上只有六個人喝酒啦 我還帶了相機去 不過光是在那就拍了八十幾張 看我們瘋不瘋狂
當然我們酒買的不多 不過想當然..........ㄏㄏ

    我們還瘋狂拿皮帶來玩 當然要拍下來啊 不過照片是不外流滴~~SO 大家沒眼福  六個girl..........
(自行想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啦 我們四點就離開鳥家 這時候 我就在想 還好 因為有喝 可是不多就還好
一路也很安順的到了三峽 我直接去店裡 不過這時候發現頭有點熱了 酒精正在揮發 詩涵就叫我去店長室睡一下 反正我六點的班 不過我睡到五點半就醒了 喝了二杯濃茶 就好多了 卻也讓酒精在下班回家後 開始散去
(0.0) 

    我常常在想 什麼是快樂 快樂又是從何而來 很多時候 我都忽略了一些事情 我思考了很久 雖然我頭很暈 可是我的腦袋卻是如此的清醒 我一直在想我的快樂在那 我的未來又該如何抉擇 
 
  很盲目的追求我想要的 卻發現一切都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