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 就要上班 沒想到我今天還是站小菜 結果勒師父開完會回來 就說他要站平壽 都已經八點多了 他才把一些東西出完 單點的東西用完 就跑去樓上跟店長不知道在講什麼 結果勒 晚上我一個人收廚房不是吧
 事實上是如此 只是多虧有我的好同事們 幫我一起收 我們用到好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覺得我快瘋掉了 完全都無言了 我不想講話 到最後我就想 反正你講了 又不會做 有什麼屁用 反正你師父 就大牌了 算了 

   我不想說什麼 就算了 回家後就離開家裡 爸媽回家掃墓 我一點也不想要在家 我需要出去透透氣 一個人吹著冷風 冷寂的夜 讓我的不平衡 消失

  很多事情我都選擇沉默不說 只是懶的去說 也不想管 可是卻發現我的壓力越來越重 讓自已有種受不了的感覺  頭一次上班上到好想回家

  也許很快就會結束這一切



       星期三放假 又可以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