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雨 也許我那股開心 就在上班後的累給沖淡了
 也聽說了店裡昨日因為客人跑了三趟 不爽罵我們家的代理人 聽說他只針對她 無論我們其它服務生或師父幫忙說話 他連看都不看 理都不理 一直罵代理人 (店長休假....)
 我覺得其實現在的人 都不知道要留後路嗎 也不曉得自已都已經活到四十幾歲 還不懂的修養是什麼嗎
 只因為新人不小心拿錯飲料 誰都會犯錯 憑什麼你就可以大聲說話 就算我們再有多大的耐心也會受不起你的這一番辱罵 害我們的新人自責跟你下跪 如果是我一定會說你要不要臉啊 要一個十六歲的小孩跪你 有沒有搞錯
  身為長輩的人 竟然不知道什麼叫適可而止嗎 

    現在的人就是如此的自以為是 要不是我不在要不然我一定笑死 一個四十幾歲的人 竟然了一瓶飲料如此指責 什麼叫"修養" 只怕那位客人還不懂吧 
  
     不要以為服務生都不是人 用好臉色給你 你不要 就不要怪別人用冷眼看你........

   最近一直上班  總覺得自已用忙碌埋沒自已
 我開始沉默 開始學著去改變自已 因為我不要再累下去
 但我的建忘症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今天我只是跟同事講個話 一轉眼 就忘了我剛想要做什麼事 明明剛剛就在樓上整理東西 卻還問同事樓上有什麼東西要用 
  下班後的我 很沉重 所以很早就離開店裡 是說有事卻是想回家 沒有看錯 "我想回家" 這句話在之前的我 絕對不會是真心話 也不常出現 如今 我只想安靜地一個人回家 回到我那最可愛的snoopy的房間 在這個家 我只生存在我的房間 浴室 跟換衣服用的房間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的沉默 是對的 但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吵 很愛說話 近來我卻很無力 常常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著我的事 就連小小的幫忙我也很不想找別人 之從師父放我一個人收之後 我學會什麼都自已來 反正麻煩別人不如自已做 所以我開始回到國中的生活 用著定律來過每一天 只是我還是無法將睡眠調回來 

  看著我的收藏品 未來看似遙遠卻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