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醒來就聽見外頭"落大雨"聲 心想 哎~我的淡水不用去了 超久沒有聚會的儿儿家族 又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聚嚕!!
不過下午接到蛙的電話 因為下午就停雨了 有點小小的開心 就這樣約一約 可惜就是蚊子跟多多魚要趕報告 不能出來玩 所以嘍 就我 蛙 蘋果 鳥  ㄚㄐ一、和ㄚㄐ一、的妹妹跑去環球看電影 想說等呆六點下班再去載他過來看 就買7:20分天魔 想說看預告還不錯看說 但... 當然買完票才四點吧 還是先去祭我的五臟廟 我們去吃牛排 感覺還ok !順便拿蘋果的相機來拍一下照好了 好久沒有跟他們出來玩 也很久沒有去環球了 突然有種想放聲大笑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過去怎麼過的 

     重點吶 阿呆要加班不能來><" 怎麼會醬子 時間突然過的好慢 只好到處逛 看鞋子 看衣服 看我的最愛snoopy (最古錐的.....) 等到電影開演 
     一進去 發現前排的有一位女生很怪 他是向前傾整個就是擋到 我跟ㄚㄐ一、的妹妹 看不到字幕  她還說真想丟爆米花 我是快笑死了 因為我的骨頭有點酸了 整個就是很累 這還是頭一次看電影看到好累唷~~~
    但整部片子演完 問我好看嗎 ? 我只有無言 因為不懂他的意義 不懂他所要表達的 就連結局就是爛 講一個小孩是撒旦的化身 但片段有幾幕都嚇到我了 發現最近我看電影 都會被嚇到怎麼會這樣子吶 !!
   其中教父的死狀 讓我很疑惑 因為欄桿穿插心臟 怎麼沒有噴血 好怪唷 還有一位攝影師是斷頭死的 可是同樣的沒有噴血 只有頭斷了 身軀晃了一下就倒了 就這樣 呃一點就不可怕 我會被嚇到的原因是音效的關係 嚇最大的是最後他男主角要殺惡魔的小孩 可是他並沒有 只是看了有沒有666這個胎記 我那時就想等下那個褓姆一定會出現在男主角的背後 卻才講跟ㄚㄐ一、的妹妹說完 突然她就從背後跳上男主角的背上 企圖殺他 害我嚇到差點跳起來 但整部片子 真的很難懂 所以看完我們六個人都很無言的走出電影院 鳥還說要退票 真難看 其實真的是要先懂聖經 必須暸解基督教的背景 才會知道懂他在演什麼 
  從頭到尾吶 我只知道 666在基督教是不吉祥的數字 代表惡魔的誕生

後來要準備走了 到了b2我就順道去了爭鮮 跟羅小聊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那來的直覺 我覺得變了 不只是店裡的氣氛 還有羅給我的感覺
他好累 過去的他似乎死了 他沒有熱誠的心去應對客人了
他的累 他的無奈我感覺到了 所以我一聽到就跟他說了一句 離開吧 
他就說他只做到這個月 他也找到一個好工作了 
我也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他解脫了 

離開了環球 我們就去接阿呆 不過那時他跟他朋友 還有他朋友的朋友 就很多人
突然就發覺 咦 何時我們都不曾怎麼多人出去玩吶 
後來看到魯蛋 好可愛唷 
接到呆後 我們就出發去南雅夜市 覓食去
但我們卻是去聞香的吧 但卻是不斷的想吐吧 
那個爆米花甜味 令人作噁
之後就跑去吃冰 那個廁所還滿奇怪的 沒有水龍頭 只有一根管子放在馬桶水箱上 
原來沖完水 隔了幾秒它才會有水 還滿怪的
當然免不了就是要拍照 ㄎㄎ 
就在要回停車的地方 因為白天是市場 就剛好有人二台貨車上面是已往生的豬肉 
當下只有噁~看到一隻隻的豬沒有了內臟 血淋淋的掛在上頭 甚至地上還有血跡 
就這就人吃的東西 突然發現我是否要改吃素吶 

回家後 疲倦湧上來 但我們開心因為我好久沒有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了 
現在大學了 大家都忙了 根本也沒有什麼時間出來玩 
夜深了 我也該睡了 也許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