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只有半天的課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去樂樂谷烤內玩水 
 可是早上老師就為難我們 才剛教完第十章 就馬上看一節課最後一節馬上考 
就覺得很煩 不過只要想到可以去玩水就好開心 但卻並沒有happy ending
 
 於是就很快的背完 寫完 就大家用一用 準備出發 我載育如 芳芳載寶寶 小蓁載鳥 雅雯載婷 
 四台車八個人 先各自到分配的地方拿東西 再往三峽出發 

    當然上山的時候 就很開心 後來想了一下芳芳講的地點 原來就是"東眼橋" 算是人潮多的一區 
算了就沒想那麼多 車一停好 就找地方下去 可是人多嘛 後來就選了另一邊 必須爬大石頭切下去河岸邊 
 不過也還好 等到大家人都下來了 東西也下來 就開始找地方準備烤肉  就弄一下 發現噴叮有點不好裝 第一次點火 結果因為有外洩 所以有點不好控制 我就丟地上 忘了叫芳芳走開 真的很對不起他 還好 他沒有燙到 不過還是要說對不起
 第二次點火 就成功了 快速將木炭燒紅 就大家其實餓了 所以就趕快烤一烤 其實我還是想游泳 
  所以就跑去比較深的地方 探一下 好了 後來陸續也滿多人下來玩的 就覺得 有點兒不好玩 
但只要朋友快樂就好嚕 ㄏㄏ 結果芳芳 育如 就是後來都是吃有沒有熟的 
 當然吃飽 就是玩水嘍 我就慢慢走 因為好滑唷 
  怕他們等下會跌倒 所以我先下去玩一下 發現其實還好水不深 也滿適合小玩一下 
 跑到小水流區泡水 讓身體舒展一下 一個不小心 啊 成了被潑水的對象了 當然 要跟他們好好的玩一下 就每個下水必溼
 就寶寶 上次去內灣 也是他最溼 這次當然不例外 也是他 ㄏㄏ我們就是借拍照 之意 潑他是一半溼的 
 這次天氣沒有下雨 就是很熱 不過後來陰陰的 就還ok 滿適合玩水的 ㄏㄏ 等到所有的人都溼的 開始玩起終極密碼 一開始黑白 是小蓁當莊家 沒有想到 輪到我講 就寶寶是下一個 他中獎 ㄏㄏ 處罰就是每人潑水五秒鐘~~~ 很high下一個就是小蓁 ㄏ真是太巧了 不過我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並非很想玩 因為有點累了 所以嘍 就玩水 抓魚 拍照 累了去岸邊吃烤最後的小雞翅 喝飲料 後來我就想要去中間比較深的地方 就跟惠婷去 就兩個會游泳  就跑去小游了一下 卻會被河水拉走 不太好游 後來就放棄只好泡水當spa 芳芳也加入我們 就三個人在中間休息 就我們到之後沒多久也有一群人也下來跟我同邊也是玩水烤肉 他們還帶了泳圈  後來他們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玩遊戲 就我覺得不錯 反正出來玩嘛 可是寶寶他們過不太來 後來他們放棄 他們也在那玩起來了 就我跟惠婷跑去跟他們玩起來了  那個原來人多潑起水來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他們也很high 感覺滿會帶活動的 就跟他們玩的不錯  後來就是玩一個遊戲就是要知道大家的名字  恩~~大家自我介紹了一下 玩了一下 因為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gohome了 就跟他們道別 也一起拍照 我就留我的電話給小曼 有機會應該會跟他們出去玩唄!!
   收拾了一下 準備離開 一上去 突然覺得怪怪的 可是後來 我要發車 芳芳一發車 天啊 排氣管不見了 怎麼會醬子 大家都傻眼了 我第一次帶朋友上來樂樂谷 就發生這種事 真的很氣 不過氣歸氣 還是要想辦法把車子牽下山 後來我們用推的一小段路 我跑去買繩子 想說用拖的好了 結果剛好小曼他們一行人也要下山了 看到我們 我就請他們幫忙 用腳推 真的還滿帥的說~ 我都沒有想到 不過想到才剛認識他們就請他們幫忙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最抱歉的是我才第一次帶芳他們上來就朋友車發生這樣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啦><~~~
     好不容易到了山下 看到車行就去修一下車子 管子950 市價 剛好他們也有人要換風扇 就一大群人 在那 我跑去跟他們玩紅綠燈 ㄎ真感謝他們的幫助 ∩∩~* ㄚ東還滿搞笑 我還拿了相機幫他們拍照 還有芳芳的車 還有我們這群朋友 在歸程的紀錄 終於可以起程回家了 跟小曼一行道謝後也道別後 一路殺回中壢 心情很複雜 就想滿多的 當然送他們回中壢後 返家的路中 我拿了東西去給朋友 要回家 突然我的手機離奇的從前箱飛出去了 傻眼 還好車子閃過 我趕緊回去撿 整個人是傻掉了~ 而且小曼打來 我沒有接到 只好回到家才打給她 跟他講 就今天我整個人是傻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當然認識他們很高興 但發生一堆事 說實在的 我很難過 很自責 也很無力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 只能對朋友說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