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就是少那點完美感

早晨做了一個非常累的夢 

夢見自已與朋友出去玩
 
但那夢是如此的真實 

我還記得今天是星期一 

應該要上課才對

怎麼會在外面玩吶 

鈴...鈴....(小叔的手機鬧鐘響了)

聽到 才發覺 原來是夢啊!!

只是十點的課 現在才八點多 會不會太早了啊 

又陷入累的情境中 

起來後 發現 天氣不錯  哈哈 

上英文課 自已還耍白痴 唉 

真不知道自已在做什麼吶 

哈哈 我下午在做什麼 忘了 ....

上班 今天客人在五點突然爆進來 

嚇到我了 一次就八位 六位的 

><~~今天是星期一嗎????

而且 上完班 只有無限的累 

不過我想 其它的同事比我更累吧 

因為他們必須包容我的慢動作 唉....

一切都很混亂 心底也有了一些不開心的因素 

只是為了讓彼此有台階下 不想講明 

不過我想 我的態度 應該整個就差掉了吧 

ㄎㄎ 是需要時間想想 如何才能讓大家調整好吶@@

今天都辛苦了 !!!

為了業績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