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 好煩唷 
 晚上約了朋友去"同窗"喝茶 
結果呢 沒喝茶就點了調酒 
也許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總覺得有些陌生 不過還是聊滿多 
總覺得他的生活就是很規律 
每天都跟著他自已的行程走 
甚至連他的未來他都決定好
一天天的朝向他的計畫前進 

而我依然在盲目的找尋我自已的世界 
沒有規律的生活 沒有目標的未來 
只想要玩 只想快樂的過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他的十二小時都在讀書
 我的十二小時都是發呆 玩 
他的腳步 步步都很穩 
而我卻是跳躍著過 

但他很累 為了達成目標 
必須捨棄玩  所以讀的很累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現實 
美好的未來 我只有黑暗 
只想生存到四十歲.... 


怎麼選 我的態度依然是如此
就讓自已廢~~ 

我不會抽煙也不喜歡煙味 
但曾經何時我已習慣那個牌子的煙味
回家後身上的煙味超重的
除去了味道 卻除不掉熟悉的感覺
將自已丟進黑暗中 
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