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倒數正職的日子了

有些許緊張

有些許茫然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通過考試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挑戰成功





我想我可以吧

四年多的兼職生活我都可以了

進入了社會人士生活

我想 就努力向錢進吧

哈哈

昨天店聚會烤肉

有多久沒有這樣的快樂

大口吃 酒也大口喝

我愛這樣的快樂




就連天上的祢

是否也感受此刻的快樂

或許 在這

還帶有祢的思念

成了我走不了的理由之一吧


期許未來的我

能幸福完成所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