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我的媽~~~~

我的老大出去玩~~~~~

so我~~~

一早九點進公司

先是電磁爐壞了

一開門才沒多久


就一堆人

今天真的是星期二嗎


早上就二萬二了耶~~~~四個人耶

只能說 我們真得很厲害


還好 晚上 也還滿平順的

今天 哈哈 五萬二~~~


好強啊~~~~我們

竟然可以贏過中壢家耶~~~

呵呵

不過假日就弱了~``


感謝我的同事 ~~~~有你們的幫助

我們一同奮鬥~~~感恩

想必這個月獎金領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