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到台中坐火車只要二個小時多 我一直在想 似乎每到暑假就必回外婆家 
想想我也快半年沒有回去了吧
這次特地安排五天下去外婆家休息一下 只是遇到颱風天有點兒糟~~~~~
不過還ok 幾乎都在下雨 不過我還滿high的
只是晚上老是聽到有人在樓梯間徘徊 覺得煩了一下下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可能習慣了吧 
 回家 真的輕鬆很多 也許那裡才是我的避風港吧 哈~如果老爹看到這句話會吐血吧><~
 真的累了 需要活力 我也會出去玩到我想回家 才回家 也有很多事 要開始動作 真的要想好了
 星期 一回到台北 無非就是回家 洗澡 整理行李 再整理之後要出去玩的行李 牽車 出門也~~有十一個人要出去玩
我要去翡翠灣玩 不過一路騎車就像是車隊在飆車一樣 哈~很high 尤其是看到好久沒有看到的朋友 超感動的~~
一路過彎 超級帥~~~~ 當到了飯店 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澡  也不知道為啥就是high 睡覺的時候 就把一張單人床放在二張雙人床中間 合成一個超大的床 一次就可以睡五個人 超high可是不知道為啥就是睡不著 只好把另一張單人床移到落地窗旁 躺在床上 把窗簾拉上 不過我的上半身是在窗簾下 這樣就可以看星星看雲 看日出 就這半睡半醒的 天亮了  
~~~~~~~~~~~~~~~~~~~~~~~~~~~~~~~~~~~~~~~~~~~~~~~~~~~~~~~~~~~~~~~~~~~~~~~~~~

五點多 我醒了 因為被魚的重低音喇叭給震醒的吧~~~~只好洗個澡好了~~ㄏ 再看個電視 ~哈~~七點多下去吃個早餐 就自助式的 一吃完 大家也就這樣聊聊天笑一笑就回房間 就給它睡著了~~開始轉電視~~十點多下去做spa~ 還滿不錯的 要準備退房之時發現五張門票消失了 真的很傻眼說 肚子餓 漁港吃中餐 還ok~~ 就到海邊玩去~看到有小孩子坐在泳圈在海飄 還滿帥的說 想起小時候 我也是這樣在泳池中渡過說~一行人在那玩啊 抓螃蟹 在岩石上亂走一糟 可是啊 就偏偏魚滑倒 結果我還走過去 也滑倒了 一定烏青了~~還滿好笑的說 下午我們就離開 回去台北市 不過走的是陽金公路 騎車逛陽明山 (有點想睡~~~~不過風涼就算不錯.....)
 到了士林吃個冰 其實大家都累了 在停車場想下一站一直到後來決定想回家的就送回家 哈 結果我跑去蛙家睡  (沉睡ing.......................................
~~~~~~~~~~~~~~~~~~~~~~~~~~~~~~~~~~~~~~~~~~~~~~~~~~~~~~~~~~~~~~~~~~~~~~~
一直到隔日星期三 十點多醒來 先梳洗一下 看到叔叔在客廳 ㄎ後來我跑去涼衣服 ㄎㄎ 就這樣蛙的小妹 大妹 魚 蛙都醒了 我們就在那聊天 想一下今日的行程 恩有八個人~~就去樂樂谷好了 可是啊 等到我們都聯絡好 都已經一點了 所以嘍 就先到土城接我的車車 再接人 一路飆回新店 放東西 等人齊 去碧潭的八方雲集吃鍋貼 吃完就往烏來go 因為已經四點了 所以就去烏來嘍 ㄏㄏ好久沒上去了說~~~到了有溫泉帶 發現水太急 只好回到另一個點 那裡就是有一個點很深 可以跳水 只是今日的水還滿濁的 停好車 哇~~我超想游 ㄏㄏ 泡泡腳 潑一下水 cc 好久沒有跟他們一群人一起玩水 拉回去年春天 我們幫阿呆過生日 也是在烏來 只是那時是泡野溪溫泉 現在是夏天消暑 說實在水滿冰的 咦~~有人離開了跳水區 我跟魚就決定過去 只可惜 因為只有三個人會游泳 所以其它人就在原本那邊玩 有二個小弟弟還滿帥的 超勇的 就這樣一直跳  我們還先問了一下 跳下去的狀況 先評估一下 因為還滿久沒有跳了 魚還做了一個後空翻 我還叫他先跳在下面等我 我還不小心腳踢到他 ㄎ剛好又有一群人過 來  有一個女生游泳技術超好的 原來他有救生員的執照 ㄎ因為有一個男生不會游吧 就跳下去 因為我們都在岸邊就拉他上來 看大家輪流跳水 我跟魚決定就叫蛙也來玩他一個人坐在那 要一起high才對啊 最後是魚跳 我接跳 而且那個救生員也在下面 所以蛙也跳了 ㄏㄏ 最後是我們三個人一起跳 一起游回他們那 剛就一直看他們在做什麼 還好他們在玩遊戲就不至於很無聊 打水漂 還想要走過對岸 可是水流急 而且下面變都沙子 好難走 放棄 魚還想逆遊 ㄏ怎麼看都在原地 天暗了 剛一起跳水的人離開了 道別後 魚竟然把我拖到水中 還扛我起來從水裡丟 ㄏ 蛙也是~這個就好玩 只是原本快乾了 就又溼了 哈~~~看大家都很開心 也想差不多了 就離開 回到車子那 哇靠 麻糬的東西怎麼散在地上 不妙 結果就是朋友的包包錢 手機 mp3不見了 真的是很自目 又是垃圾車旁 這已經是第二次玩水出事 上次是樂樂谷這次是烏來 這個社會黑暗了 找了找還是沒有 決定離開 心想拿人的東西 哈 最好是出門要小心 所謂人在做 天在看 總有一天會遭天譴 晚上大家在魚家 整理一下 就出發去師大夜市 就去吃鐵板燒 沒想到會是同一家ㄎㄎ 就二個二個人吃一個套餐 師父 還滿幽默的~吃完小逛了一下 我們就各自回家 ㄎ去蛙家 收拾完我的東西 回到家 看見叔還沒有睡 ㄎ還好只是問了一下 不過就沒事 
~~~~~~~~~~~~~~~~~~~~~~~~~~~~~~~~~~~~~~~~~~~~~~~~~~~~~~~~~~~~~~~~~~~~~~~
突然 對這個家好陌生 好像除了手機 其它的事物 都好陌生 想想 我八天沒有回家了 原來我是個容易忘了家的人 ㄏㄏ 在外面流浪久了 
  把電腦的接頭用好~看能不能上網 咦 好了 就跟朋友聊天 在網上亂逛到三點 唉 無聊還是早點睡好了 睡前 發現屁屁好痛 烏青 手上的傷 隱隱作痛 唉 發生了不少事 但快樂的過就好了 
該失去的 就是會失去 (我的pony~~~~~say byebye)

@@@@@@@@@@@@@@@@@@@@@@@@@@@@@@@@@@@@@@@@

唉 又要過廢生活了 又要上班 又要面對客人 又要面對家.............................雙鬼月也要來了 ~~
八月~~~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