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處久了

會面對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然而

我依舊期待與你擁抱的fu

我懂我們白天的疲倦

也明白那累到不想說話的fu

可是我任性

你包容

我感覺到自己的不平衡

我總是要你的關切

卻往往忽略了

你需要我的關心






每當我休假的自省

愛情讓我們更貼近



踏實的做夫妻

似乎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冷靜想想

對你我而言

我看見了所謂的未來


這也是從未有過的想法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的禮物


甜蜜的很踏實


往後


幸福


都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