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毛毛細雨 我帶著我的書 走進爭鮮 我已在這渡過了四個月 雖然副店調走了 但她的經神依然在 早上都在公埡唸書 跟秋婷 ~~~她今天的妝扮粉像是阿嬤級的吶~~ 拿著數位相機 記錄公司的朋友們 很開心能跟他們成為同事 ㄏㄏ晚上更high 要去參加南區籃球比賽 我是去拍照加油滴 看店長他們如此拼命的打 雖然沒有贏 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就好 拍下不少照片 看到過去在別家店訓練認識的朋友 頓時覺得好開心唷 看"果凍"師父升了店長變瘦了 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 最免不了的事 跟碧芳店長拍照 ㄏㄏ 還有跟我偉大的葉區師父 cc開心的一天就要過了 我將晚上那件不愉快忘了 看你們疲倦的表情 我真的是嚇到了 整個廚房氣氛很灰暗 貓大師 ~ 嚇到我了 ㄎ我是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晚上的愉快的氣氛將一切不好覆蓋 認識你快一個月 在一起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我是否已走進你的世界 看你沉默的表情 而我只能無言地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做什麼 我知道你累了 我選擇不問 選擇沉默靜靜地 等待你復元 我傻傻的等著你 今天的你也是有時讓我感到陌生 我一個人看完書 想了一下 我們從認識到在一起 回憶過去的我們 感情逐漸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