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家門 走進房間 打開燈 卻發現燈壞了 心情更糟 
轉過身 將手放在觸控燈上 輕輕的拍了幾下 燈亮了 
原以為我可以不去理會 原以為我會淡忘 
這無盡的傷痛 讓我再度走入黑暗之中
再拍一下 燈熄了 眼前一片漆黑
走出房間 孤寂的魚 在水族箱
似乎在安慰著我 將手貼近
我感受到別人無法理解的
我的累我的痛 默然
黑夜使我更沉默

洗完澡 躺在床上 
習慣在黑暗中
剖析自已的心
直到答案出現
發覺天漸亮了
黑夜 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