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通識 給它小無聊 海豚就說要來玩文字接龍 不過他一開始寫的 我想不到接什麼 於是換我開頭 :

     在虛幻中遊盪 (cc)
    
  在意境中擺放 (海豚)
    
   我在尋不到你的時光裡..目盲...(海豚)
 
  封閉的自我 (cc)

   沉淪的過去 (海豚)

  仍無法將你遺忘 (cc)

  時間反而加重了你對我的傷 (海豚)

  無法癒合 (cc)
 
  努力忘卻 (海豚)

  趕不走對你的思念 (cc) 
    
     ..........

   ***************************************************

   我知道最近發生不少事情 但願能好好的渡過 
   也祈求上帝別把快樂收回 就讓大家平平安安的
   誰也不能改變誰 誰也不能幫誰生活  
    或許該說 我 解脫了 安靜了 
    但我還是我 不是嗎?
      愈來愈不瞭解自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