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夜空很美 看的到星星 跟好朋友到洪爐地看夜景 
二台車一路飆到中和 再飆山路
極速中的我們 似乎聽不見風在吶喊 
漸漸離開喧鬧的城市 到達寧靜的山區 數個急彎 
終於到達目的地 眼前出現一尊高大的土地公神像 
停好車子後  一路閒聊到停車場外 
頓時說不出話來 眼前一整排的階梯 天啊 這是夢吧 
這~~在考驗我的體力嗎 ?? 讓我死吧~
踏出第一步 第一階 第二階........無數個~~~~
很喘嗎 其實一路走覺得還好呀 覺得還滿好爬的
我還是穿低跟的鞋子 
不過丟臉的是我的尖頭鞋勾到褲子 咚~~我跌倒了 
不過還好我有扶著 不然可能又回到第一階了吧 
>"<還好天色暗 沒有人看到吧~~
我還回頭看了一下 笑笑的繼續向上前進
反倒是帶我去的好朋友 在那以時速十的慢慢前進  
我是走一下 就要回頭看一下他 有沒有跟上來 
當我一回頭一望 
眼前的美景映入眼廉 整個台北盆地 星光閃閃  
總覺得爬這階梯總算沒有白費了
雖然很美 但怎麼心中有種空的感覺 
看到肅立在黑夜之中的台北指標-101 總覺得替它感到 孤寂
談天 看夜景 雖然很久沒碰面了 
但那股熟悉感仍然還是在 我不懂 為何你總是把事情悶在心裡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你還是會跟我說的 也許你還在沉澱吧
轉眼間我們都升上大學了 認識了那麼久 
對彼此的個性都很瞭解 所以我選擇等你 
    如果當你那天想說了 別忘了 告訴我 不然我可是會從棺材跳出來 找你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們離開這寧靜的夜空 終究還是要回到那現實的世界
  突然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卻不得不離開 
  
   又再度一路飆回家 很多時候 我覺得自已好像都在外面流浪 
像似在尋找某一樣東西   卻又不知道在找什麼 很茫然
   累了就回家 洗完澡後的我 又是一個人在黑暗中沉思 
想著今日的我 很盲目的過
   我知道 責任心重 並沒有錯 是否該開心 
 天空逐漸亮了 等待白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