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一天

一早進公司 

先收到就是瘋子客怨

無言

=  =

真的是見鬼的服務管理不好啦


是誰先來亂的啊


某名奇妙



晚上客滿是.....天氣效應嗎



哈 我要逛街買衣服


快樂快回來吧


忙碌 遠離我吧




一睜開眼


就是上班



想放空

===============================================

好快


一年又快過了


想想去年的我 還是個大學生

現在的我 出社會嘍 >"<

雖然沒有走行政管理這條路

但現在的我 忙的累了

想想阿店 想想我的同事

哈 那回憶充滿著搞笑的畫面


漸漸取代了倦怠


不管日子怎麼過


時間都是往前跑


而 現在


只想抓住幸福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