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玩 個人主張

 找了一群朋友 去看死亡筆記本二 

  劇情 比第一部複雜 粉好看吶~~~

  跟我妹去逛街 失血了不少 不過很值得

   最好笑的是 在西門町 跟我朋友 太快買完東西 
 
  整個就超空虛的  亂逛 被抓去參觀健身房 

  很傻眼吶><~而且他們總經理很努力的在為我介紹 
  
  只可惜 我的想法是 花錢運動 好累唷 

 ㄎ 等到 我變勤勞再說吧 

   晚上 等大家集合好 就跑去看電影 

看完 我也不知道幾點了 就回去朋友家睡 

也才剛躺下 天啊 不是吧 肚子好餓唷><~~~

 怎麼會醬子 帥的是 一個房間睡五個人 就開始吵 

 我要吃巧克力 、水餃、油條、燒餅.........

最終 我們跟朋友的姊姊一同去吃宵夜 啊不是 是早餐 因為已經四點了

 在這中間 好笑的是 我們三台車 六個人 一台車突然失踨了

好吧想說打電話好了 哇勒 四個人你看我 我看你 沒有人帶手機 = =|||

算了 就等一下好了 後來就有一個騎車去找 還好 最後他們都回來了 

 滿足了肚子 又騎著車 回去睡覺嘍 剛好五點 哈~~好早睡唷

睡一睡就中午了 

  下午又跑去吃了難吃的原創永和豆漿 難吃到爆 
 
  跑去打撞球 不想動 就坐在那聊天 他們打

  晚上逛樂華夜市 吃個陶鍋 哈 果然 我老了 吃韓泡 稍辣 就胃不舒服了

  愈大 就發現 每次出去玩 都有個問題 " 我們要去哪裡 "

   怎麼會醬子吶  ><~~很想哭唷 沒有地方去了 

  最後 就跑去喝咖啡聊是非 

   玩牌  彈耳朵  咦~~好痛好痛 我應該是最輸的吧><

   最後呢 就是 我又早上才回家了~~

   一早十點的課都沒有去上 

  下午考物流 本來不想去 後來還是去考 哈~~早知道就不要去 

  算了算了  玩的開心才是重要的 考試 過了就算了 

 大學嘛 難免愛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