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 思圻店長 就說 嘉如啊 你下個月的班要怎麼排啊? 你知道ㄚ柏要休兩個禮拜嗎? 那你要學會站小菜嘍~
所以我今天就是要站小菜的位置 突然覺得有點累的感覺
 因為過去我曾學過 只是久了也忘了 一下子要接手有點難 
 不過我還是得學 因為看看班表 阿賢跟他妹也離職了 就只剩我 阿文 秋婷 晚班的三個人 而小可 佩娟是因為要上課所以是假日的 我開始學廚房第一人 是客人不多就還好 不過我出菜真的很慢 因為第一次 唉~~~~東西賣相不佳 死定了 我開始默默的洗著東西 心想 這樣過了四個月 就要離職 真的好嗎 也是很矛盾 只可惜我已經決定了 所以還是要按著計劃走 

   好累好累 我總覺得 我開始有種想哭的感覺 今天跟他也沒有什麼說話 但是還是覺得累 除了師父心情不好 還有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