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就被挖起來 睡眠不足啦 昨晚十一點多吧 跟蘋果去南勢角夜市吃飯 邪因子又出現了 當然日夜顛倒的我 又跑出去玩了 逛街尋找吃的 肚子餓了>"< 結果回家睡不到十個小時 又被我媽咪叫醒 為了載他們出去 我犧牲了睡眠 一回到家 我的同居人就說  我們快遲到了 當下傻眼 什麼遲到 突然想到 啊對 今天要陪他跟他們班的朋友去台北
就這樣 我的床離我愈來愈遠了啦~~
  趕緊換衣服 上防曬油 綁頭髮 整理一下東西 go出發
 騎車到景安 坐捷運到市政府再徒步到市貿二館 不知不覺我們十一點才到 唉~~買完票進到會場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人多就算了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就覺得唉~~不過有試吃巧克力不錯吃 還有看點心師父拉糖 超正點 還有糖花 好漂亮 最注目的還是那座天空之城蛋糕 超高 超美的~就逛逛~猛拍照 還去買冰淇淋吃 提拉米蘇的口味 一球60 有點給它貴 不過很好吃 冰很紮實 不容易化掉 可是入口即化 好吃 等到走完全場 就到外面會和 發現 啊勒十二個人而且全部都是高三生 都小我一歲說~~ ㄎㄎ除了同居人以外 其實一大群人 我也才認識二個人而已說~ 就同居人 跟小不點 ㄎ因為之前她也有來借住一天 她很可愛 小小的 而且她很容易讓人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 不過覺得我們這一群人 不管走到那都很注目 因為很吵 ㄏㄏ就跟他們還滿聊的開 就感覺很好想處 彷彿我也是他們班的一樣 
  還沿路走到捷運一直拍照 還沒到陽明山就拍了六十幾張 ㄎㄎ 一路一直坐車坐到陽明山不過看情況 今天的天氣狀況不佳 都是霧霧滴 不過我們還是到了竹子湖 免不了就是採海芋 八朵一百 看他們一群人在採海芋 就還滿搞笑的還有小不點還穿高跟鞋 真是佩服她 看他採海芋就很有笑點 不是差點跌倒 就是拔超久的 我的同居人也是 在海芋田 東採採 西採採的 只希望他們玩的開心就好 等到大家都滿意 也採完了 就坐公車下去花鐘 還跟司機聊了起來 司機還滿逗趣的 果然有我們在的地方都會很吵 

      時間也快六點了 在花鐘停留了一下 就準備回程 畢竟他們都是住桃園一帶 回程的公車上 看他們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疲倦的表情 睡的睡 看風景的也有 總覺得也稍有睡意 不過我還是沒睡 因為等下還得坐車去三重 找同居人的哥哥 順便拿花去給她哥 當然去三重 就順路去三合夜市 不過晃個幾圈就覺得還好 並沒有之前跟朋友去的好玩 嘍 八點多了也該回三峽了 回到家就累倒了吧 還沒洗澡 又騎車出門去了 
      
    晚上就是我活動的時候 誰叫我是夜貓族 cc跟朋友騎車去看夜景 雖然很霧還飄著細雨 不過 感覺也不賴啦`下一目標 就是夜市啦 先餵飽肚子 不過一到那 就一定先逛 玩了一下 才去吃飯 沒想到竟然下大雨了 
感覺就差了 只好回家嘍 

    帶著疲憊的感覺 回家 我的假日就這樣過了 還滿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