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中 被手機震醒 忽然從睡夢中醒過來
一看原來是蘋果打來的 一接 才知道小孩要找我出去玩
重點是天氣超好的 所以嘍 就決定去陽明山 
   起床 洗個澡 梳洗一下 該準備的都用好 出門去go
  首先就是離開三峽 一路就以六十以上到台北市 
    一直到仰德大道 中途山腳下休息 吃個麥當勞 先餵飽肚子 再一路攻到小油坑 奇景 一路上山還在覺得熱 怎麼到了最上面 開始起濃霧 能見度竟然是到達零 到處都一片霧茫茫 彷彿在仙境中 超級夢幻 當然 不免就是拍照 
  下一站 路過馬槽溫泉 又來到擎天崗 夢幻綠草原 不過我竟然對另一條路產生了興趣 於是三個人就朝著橋 前進 
一路上石頭滑滑的 好幾次都差點滑倒
   三個人一路上就吵吵鬧鬧的一直走 其實走到好累
  尤其是回程 是上坡 超累的啦>"< 小孩體力也快透支了
  二個女生更不用說 一路上 我就狂拍照 找到點就拍 開心
     不過時間也快五點了說 天色漸暗 雖然人潮還是很多
  但我們一路下山 還滿順的啦 只是車速過快了些些
  雖然我是載蘋果 ㄎ騎他的車 後來看小孩有點怪怪的 所以到台北市區我就接手 載他 以防意外發生 
    今天的路程 雖然都是臨時想的 不過還是有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ㄏㄏ 不過回到家就掛了 ~~~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