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過去


總是在未來中找尋過去的感覺

是對是錯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很滿意

但畢業後呢?

該如何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順順的走下去


因為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

說規劃

但變化如此的難以捉摸的


有可能會像一年前那樣

打亂了一切 不是嗎?


我只要努力開心

我只要幸福平凡


或許 這才是人生的重點


身邊的人會愛我

會讓我幸福

會逗我笑

會讓我有安全感

 這不就是很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