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水晶 當我收到的時候 突然發現 其實將自已投射在水晶裡 好像也不錯 它是我同居人的好朋友去日本自助旅行 特地買回來的 音樂是北海道的名曲 很悅耳

  今天上班其實我還滿想下班 到七點之前我幾乎是閒到發慌 在賣場逛了不知道幾圈 本想下班 後來店長說不好啦 因為是她找我去上班的 因為我不太想上假日 不過後來我還是上到下班 今天要大掃除 我把賣場的地板全刷過 我想忘記的事就忘了 也許這樣也好...........

    回家後的我很疲倦 卻洗完澡 就好了 我看了一下手機 竟然十二點了 開始動手整理照片 該上傳的該改的改一下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這黑夜裡 忙碌著 轉眼間再看了一下手機 不是吧已經早上六點多了 我很訝異自已將幾百張 也有千張的照片 都整理完畢了 

   我將水晶音樂盒放著 隨著音樂 我將進入夢鄉 
   我是個夜貓子 見到陽光就是我的睡眠時間........

    水晶釋放著一股獨特的力量 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