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三個月的病假 

終於回到工作崗位

踏進爭鮮的那一刻

有種感動的fu

因為好想好想同事

他們總是陪我渡過了一些日子 

那麼久沒有見面了 

超想大家的啦!!

雖然幾次的聚會 

我依然有到席

但那種感覺並不一樣

而且也多了幾個生面孔

哈哈 我今天還以為他是客人 

亂瞎的我 

而且可能是他的五官比較秀氣頭髮也比較長

好多客人都對他說 小姐  {我心裡os 拜托 人家是男的啦!!} 

不過比誰女生 我想他比不過我們另一位人員  哈哈~

上班 除了腳走路還是有點怪怪的 其它的 都適應了 

最好笑的是 我連收銀機都忘了怎麼用 

哇咧 ~~看來我真的老化了 oh my god!!





有趣一玫 發現我們的國際行銷老師好有趣 

雖然他的聲音都是平~~~~~~~~~~平~~~的

不過還滿好笑的啦~~

哈哈~這就樣 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一天

除了這個天氣 讓人非常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