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是偉大滴寶妮生日 由於呢 早上他臨時要回去上班 所以我就很無聊滴給朋友載去蘋果家 到那也才十點多 沒辦法我朋友要上班 所以嘍 在蘋果家看電視 等她回來 我就在想 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唷 看著sbl台啤對台銀的重播 ㄏㄏ野獸好帥唷 超級帥...............(∩___∩)

    就等著等 時間到了十二點了 蘋果回來了 好開心唷 
 他還帶了豆花回來 好好吃唷 因為是她買的 ccccc
  於是我們兩個就出去覓食去了 不過吃完了就"悶"到了 因為要等寶妮來 可是又不知道他幾點來 真的是很無聊 無極悶 就不懂為啥我們玩到什麼都不好玩了 就連逛街都懶的逛了 只好騎著蘋果玩具車車 我們去了桔子屋(鶯歌) 去看我的大學同學 就在那聊東聊西 順便看了一下東西… 不久之後寶妮打來了 於是我們又騎回三峽了 想說他已經到了祖師廟 直接過去 結果沒看到人 想說蛙已經出發來找他 會不會去了蘋果家 就先回家 沒看到人 不管了 先去拿東西跟換衣服好了 沒想到 原來他走錯路了 在安溪那邊 好死不死 他手機又沒電 唉.....蛙也走到那也沒有看到他的人 我們只好騎著車車去 結果他在路邊 ㄎ之後我們決定去紫薇森林 (三峽最美的景觀咖啡廳) 不過想要看美景就必須先經歷一段艱難的路 去過幾次的我 真的覺得那裡的路是陡到不行 必須非常小心 因為路又小 轉彎都是九十度的那種 所以嘍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之時 四個人只有一個字 冷 因為是在山頂上 風很大 很冷  我們選擇坐在室外 欣賞美景 點完了餐 我實在很冷 就拿了二個毯子 一件給蘋果 我自已包起來 ㄏㄏ 蛙跟寶妮竟然說不要 天啊 我們 就拍照 吃東西 邊聊天 邊想等下要去那 ㄏ    我們還特地用了秒數自拍大合照 還滿好玩的 因為天色有點暗了 我們就下山嘍 一路就先回我家 一到我家 ha 這樣的情況昨天好像也是這樣 我跟蛙去買禮物 順道回我家燒音樂 蘋果是不想上課 又不知道去那 就來我家 好熱鬧唷 剛好他到沒多久 我小叔 阿伯 老爹 媽咪 就回來 整個就是人多 不過也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平常都是我去他們家 不然就是去住蘋果家 ㄏㄏ 結果今天也是來我家玩 只是寶妮也來了唷 他可是第一次來我家唷  對了他還送了一拿黑巧克力給我 好開心唷  回到我家就把照片上傳 順邊休息一下 但寶妮說他累了想回家 所以她先走  之後他們兩個也回家休息了 我就洗完澡 整理一下  今天也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