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唷 我的電腦掛了啦 好像中病毒 所以嘍 唯一條路→重灌 頭腦思緒很亂很亂
就連備份的資料在那 我都亂了 全都亂了 

    我請蛙 幫我用 因為我的記憶好像不斷地被覆蓋 最近發現自已常常短暫失憶 
     或是上一秒才拿的東西 下一秒就不見了 唉 只能說我這一個月過的好混亂

  當我將電腦整理好 已是深夜時分 我的精神又來了 

   聽著音樂 腦子不斷浮現一個片段 不斷地反覆出現     我試著找出問題 卻只尋到頭很痛
  
   
    一個人對著窗外發呆 想著什麼? 找尋什麼? 累什麼? 往回想 卻只得到一片空白
   被抽走的記憶片段 碎成片 再也拼不回  心 去了哪裡? 

   盲目的向前走  卻不知身在何處 

    寧靜的黑夜 一個人徘徊夜燈下 走與不走 該如何抉選 

      白天 看著天空發呆 晚上 對著電腦發呆 日子無聊 又該怎麼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