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未 天氣都不錯 是個出去遊玩的好日子





~
從星期五小週未之夜出去幫朋友過生日 

逛街 喝茶 聊天   開心~~

最好笑的是 我們在路邊等朋友下課時

太無聊就在那看路上的人超速被照 

一個小時內就三台車超速被照 

ㄎㄎ 可見這台相機替政府賺了不少$$



~
星期六下午就一直在整理電腦

還搞到晚上 差點來不及公司的聚會

所幸我剛好時間內到 

大家狂吃 

哈哈   我會肥死 

連續幾天都宵夜大吃 

等到結束 又忙著騎著車 往山路邁進

真的是有點小害怕 因為這還是受傷後第一次騎山路說  

不過我運氣不錯 山路都開著燈 很亮

只是深夜裡只有我一台機車慢慢地騎著 

果然有可怕的效果 

等到目地的 都十二點多了  哇勒 騎真久啊 




~

星期天 就很早起來 九點 哈 ~~閒聊 吃完中午

就往宜蘭出發 go 成員就是 魚 蛙 cc apple 小可(魚滴朋友)

而且是開車走北宜 超刺激的啊 !!

在後座溜來溜去的~~哈哈 

而且到一半 霧超大 簡直都快看不到前方

中途還休息一下 買了超好吃的北宜茶葉蛋 (orz)

到宜蘭的九彎十八拐  哈天氣就超好 出太陽耶 !!

happy~~ 終於到了海邊 oh yeah!!

還滿多人 而且有人在衝浪 

換完衣服 就奔向大海 

哈哈 這次我們還帶了一個高手出門

小可畫畫超強的 我們在沙灘上 就是作畫

超可愛~~~



不過時間就咻的過了 四點多就準備回程

因為朋友要回台北吃喜宴    

結果 就一路開超快的 

技術好 別人都讓我先走 ㄎㄎ

超high的啊 

但是回到台北也是快六點了 

於是我又穿著短褲載朋友回三峽

晚上十點多 我們又去了紫薇森林喝茶

這還是第一次開車上去吶!!

以前都是騎ㄅㄨㄅㄨ車去~~

嘿~~但今天夜景是稍帶著朦朧美

結果我們喝到十二點多 他們員工都下班了 才走

後來先送魚的朋友回家

魚再從板橋載我們回三峽 都一點多了 

重點是魚超累的唄

感謝f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