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風 無月的星空 

街燈串連 形成地上星 

在這黑夜 寧靜的沉思 

友人陪伴 轉移了思緒 

似乎難過 少了許多 



吹著風 黑暗中 

我看見了另一個我 

走在河堤邊 抬頭望天 

亮眼的北極星 仍在 

或許安靜也是一種快樂


然而街燈下的我 

想的又是什麼 

往下走又該走到哪裡

也許是不該停留


凌晨兩點半 

安靜地走完這個夜 

孤寂 只是種感覺 



誠心感謝 關心我的人 

謝謝朋友的相助 

夜空的美 讓人平靜了許多

謝謝 陪我到處走的

謝謝 願意跟我溝通的人 




冷靜 不再衝動 

是成長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