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挨到了假日 連續都玩水 其實好玩也好累 ㄎ 當然玩是我的樂趣 所以假日當然也不會在家嚕 
 星期六跟朋友出去玩 一大早醒來天氣超好的啦 ~~不過會曬黑嚕 防曬油也就不會只擦一層嚕~~

   九點出發先騎車到板橋 再給朋友載 等到他的朋友都到了 我們就四台車七個人go to 動物園~
  天氣超熱的 但總比下雨好 ㄏ 隨著車速 我看著風景 想著未來我該如何? 也許我認識那麼多人 真正懂我的人又有多少
到了動物園 一定要先休息一下 再進攻動物園 (ㄏㄏ 太熱了~~~)
買好票 正要開始去看動物 人超多的 就整個人好懶唷@@ 但我們還是有逛到企鵝館 
不過那個熱到 好像汗水在洗澡一樣 所以可想而知當時有多熱 一行人打打鬧鬧的就去麥當勞 休息一下 再往下一站淡水出發
 拍了一堆動物 ~有時候覺得我們是去給動物看的吧 ><~

    休息夠了就準備上路嚕! 說真的 被載真的比騎車幸福 哈哈~~我真的覺得累了  騎車 雖然方便 但很累 可是我還是很愛玩 很愛自由 
 如果沒有自由 就等於讓我死了吧~~~

    跟他們出門很high唷!!去淡水吃199火鍋吃到飽 有點小嚇到 雖然男生食量大很正常 可是我沒有看過有人會那麼愛吃蛤蠣 
 小垃圾桶 都滿出來了~哈哈 ~不過我吃好飽 不過給它撐到了 哈~他朋友烏龜還說他自已反常 本來他吃很多 不過現在吃不下了 怪怪~當然我是相信他們都吃很多的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去逛淡水老街了 
天啊爆多人 是怎麼樣 後來走到一半就放棄 我拍了幾張夕陽就騎車去漁人碼頭去了

逛了一下有了一個新點子 就是有一個冰淇淋的燈在地上 我就慫誦烏龜去搬看看重不重 可以拍照cc 當然 他就成為冰淇淋先生 ~~ 超帥的啦 
 我還找另一個女生 是以前的學妹 一起搬一起拍照  當然旁觀者就覺得我們怪怪的 但如果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 活的下去嗎 大學生麻就是要多一點瘋狂事 ㄏㄏ

  時間差不多就回頭去牽車 就一定要拍一下他們的車 可愛吶 三台SR 烏龜的車車上面有一隻超可愛的圖案 ㄏ讓我想到某個人 當然 我也沒有時間想那麼多 拍完照 休息夠了 就回板橋 晚上要跟他們一起去改車 ㄏㄏ 朋友要換翹管 一開始是有點吵 不過很快就習慣了~
    就這樣回到家十二點了 當然一路上我騎不到六十 因為三峽大臨檢 也沒有被攔  
   洗個澡 準備改照片 又跟好朋友聊個天 就這樣 快三點了 一天過了 累了該睡了 隔天又要忙音樂報告 但我完成了 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