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載媽咪去慈濟醫院 天氣超好

 哈哈 熱死我了啦~~~

 回到家都中午了>"<

 下午上國財管 無聊死了~

 最氣的是 下雨了 

 啊不是說不會再下雨了

 什麼怪天氣 鬼天氣!!

  放學 很衝的去牽車 
 
 還好後來沒什麼雨

 不過為了防範 還是穿個雨衣

 不穿雨鞋 !!~

 結果呢 氣死人 

 八德的長興路 變 八德長興游泳池

 整條路都淹大雨

 是怎麼一回事啦=  =+

 還有天然的雨水spa

 見鬼的還是對向的車開很快

整個水花都往我身上灌 

  無言..............


 到公司 還好 我保護的很好 鞋沒溼

 今天跟志裕上班 很開心
 
  哈哈 超久沒有跟他一起上班了 

 我們默契一樣好 哇哈哈~~

 今天外場收超快的啦!!

cccccc 跟他聊了很多 

  很多深處的事情 

 突然 有些許釋然

 回家 一個人 想著想 

 去年 今年 未來

 我想要的 就只是單純的快樂

 單純兩個人的感情穩定 幸福

 



只是希望這鬼天氣不要再來影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