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二十五號凌晨00:35分 也就是陰曆七月一日 
  今年剛好是雙鬼月 真好 我又要被禁足了 晚上不能出門 
  真的是非常好呢 又要悶了........

   突然覺得很無奈 因為我常遇到怪事 所以我必須非常的小心 
  連我媽咪都特別交待我了 不淮亂跑 不能晚上出門 什麼不能亂講話之類的 ...
  不過 遇到都遇到了 還能後悔嗎 

  
  當然 希望大家七月鬼門開別亂跑 因為太多鬼會出現 不要成為下一個"鬼"唷
  一堆禁忌 看來我只能獨守在家 不過我想我這個性要我悶在家是不可能的 
   找機會我還是會出門去滴 只是晚上少出門了吧~~~~
  
  鬼月 我不能玩水 ........嗚~~~~~~~~~~~~ 要到九月二十二號 才能解除警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