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都在幾點睡?
ㄎㄎ早上吧 不然就是不睡嚕

2睡覺都穿什麼?
無袖背心snoopy滴&超短褲

3睡前會做什麼?
把腳放在牆上 整個身體呈現是90度然後開始發呆  然後用棉被蓋住自已_ 陽光太大了

4床是什麼顏色?
我的彈簧床墊是白色的 直接貼地上 至於床單 我是北海道黑白乳牛一整套的床組 (..我親愛滴褓姆送)

5床上擺些什麼?
有五個枕頭 還有一套是snoopy的單人被枕組 冬天的被子 夏天的涼被 snoopy娃娃 snoopy三個抱枕 二隻熊寶寶 一組威士忌 酒組 
我的床很大 雙人床 而且我一個人睡 所以可以放好多東西 還有衛生紙不過外面是用snoopy的 面紙套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都是靠右側睡 會抱、夾著枕頭睡 因為醫生說這樣睡對脊椎比較好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以前有 現在沒有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都是輕音樂 偶爾放流行音樂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滴 不過有時是放空的狀態

10都在想什麼?  
  不知道耶 想一些發生的事吧

11睡不著你會?
  就做睡前運動 像轉腰 空中踩腳踏車 倒立 ...哈哈 我還沒有成功 ....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就不要睡了啊 直接起來玩電腦 反正電腦在我房間 ......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朋友吧 常常晚上溜出去玩 所以嚕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可能  整個就是刺眼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不想鳥它 繼續睡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哈哈 我的床是貼地的耶 如果有聲音也會是旁邊吧 鬼的話那就不要理它就好了啊 我睡我的 不要吵我都無所謂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就不鳥它就睡我的 除了蟲以外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哈 就是有人在講話  或者哭泣的聲音 ....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媽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哇勒 心想不想鳥它 但自然反應回答說隨便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 非常嚴重  常常有預知夢 尤其是最近 過去夢到的都顯現了 但有慣性醒了就忘了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不太有耶~~~ 有的話就是我外公說他想要吃飯 ㄏ 這個就算是托夢了吧..........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都不想要耶 最好都不要有夢好了 根據xxx理論 做夢是潛意識......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都不能吧 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睡  除非我好幾天沒有睡覺 整個是累到極限 才有可能 但只限要是我很熟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呃外星人.............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枕頭 抱枕  .......我的床上 有三多 枕頭多被子多娃娃多.....................前者加起來有十幾個吧....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都是snoopy的床 哇哈哈 ~~~~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起來夢遊一下... 哈哈~~~不過 目前都未有這樣的狀況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那很好 因為我的目標是四十歲 只不過是早了二十二歲而已

30最想去哪睡覺?
我最可愛的乳牛 床

31睡相好看嗎?
不知道 耶~~~ 早上醒來我都會是正睡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吧 如果作惡夢的話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哇勒 ...........我又不是先知 怎麼會知道講啥 要不下次靈魂出竅 再仔細聽我講什麼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一定是在床上 我的床三邊都是牆  另一邊有椅子 還有枕頭隔著 怎麼睡都會是在床上面滴 ......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安排跟黑天使見面吧......整個就是很冷點 ...............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整個就是瞎到了家裡 ......不會是mc來吧..........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這個問的好 大概只要太陽出來就是想睡的時間吧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 ~~~飯店 朋友家 車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去玩啊 都嘛玩通宵 幾乎都晚上出門 早上去朋友家睡 不然就不睡了

40跟誰一起睡咧?
最近的話都是非常好滴 好朋友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我從國小就是自已起床的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睜開眼睛 這題是怎麼樣 ....................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都還不錯啦~~~因為就算作惡夢過一下下也忘了吧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早睡 晚起  ㄏ  我都早上凌晨才睡 晚上再起床 整個就是吸血鬼的翻版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手梳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有分階段的說 如果上學 就是有課前一個小時起床 假日就是下午起來 早上才睡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很少耶~~

48會起床氣嗎?
最近愈來愈嚴重了 因為下午才起床 太吵了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不知道耶 ......................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那個我要傳給誰好呢 好像大家睡的時間都還算滿正常的  跟我比的話 我都早上睡 晚上起  誰跟我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