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仍然是很好 

只是我還是有點想睡覺說 

不過為了考試 還是要早起 

可是一早起來 看著英文 

突然覺得 什麼也看不進去 

以前的我 總是會提前準備

可是現在要考試卻不想看

怎麼會這樣子吶 

算了早點去學校看就好了

結果出門就覺得好像少做了什麼事一樣

還在半路上 因為洗馬路的車而晃神 

差點撞到 在待轉的車子屁屁

還好 我時速不快 差個幾秒 閃過了一劫

還好還好 這真的是嚇到了自已 

以後騎車真的要非常的專心


早上考英文 發現 咦 老師對我們好好唷 

考的還滿簡單的說 感恩!!

下午考國際行銷 呃 就是背多分嘍 

只是看了快三個小時 都快吐了吧
 
途中還陪老人去找教官 

為了請假的事 

ㄎㄎ 難忘的一疊假單 



哈 終於知道為什麼早會覺得少做什麼事 

就是忘了叫老人起床 

老人 對不起啦>"<

那個倒頭就睡 

一早就忘了要考試 叫你起床 

不過還好 你早上沒有遲到 要不然 我罪過就大了 

放心 接下來的三天 我一定醒來就叫你起床 

ㄏㄏ

考完二科 就覺得還滿開心的 

只是後面的財管 會計 就很頭痛了 

會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