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一早六點多就醒來 

我的天啊~~~

今天要陪我滴麻吉好朋友去考二技

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去陪考

不過說真得 還滿累的 

因為我看書 看到覺得好悶

後來中午跑去丹堤 吃飯 

因為太熱了 

太陽公公 太偉大了 

所以我們二個小女生只好撐著傘 

聊天成了我下午的打發 

好不容易 等他考完

跑去板橋後站晃一下 

結果其實 人很多 就還滿煩滴

不到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又卡在同樣的問題 

接下來要去哪裡??

真想問 為啥 這問題 老是跟著我吶 >"<

最後 我們坐在車車上面 無聊閒聊著 

決定回三峽吃飯 

ㄎㄎ 回到家 整個人就是有累到 

洗個澡 就倒頭睡了 

不過也睡個一個小時而已

因為還要起來看明天考試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