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三 非常的沉重 

尤其早上一起來 腰酸背痛 

可是不能不起床 

統計學一定要到 

又叫了老人起床 怕他睡過頭 

早上 有點痛苦 

因為好想睡覺 

下午

聽雲門舞集的舞者演講 

只有聽過並沒看過的我 

提早去看他們放的影片 

真的還滿好看的 

雖然 看似一群人在台上跑來跑去

但其意境 是達到了非常的境界 

即使只有一個手臂 也能有悲傷快樂的感覺 

超厲害的 

不過看了後來幾部作品 我仍比較愛行草 

哈哈 因為 我愛那種如風又狂野的感覺

ㄎㄎ 而且我的好友們 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一開始 我就覺得女舞者的胸部 怎麼會那麼平 

還以為跳舞要綁胸 結果原來是都沒有穿 只有一件緊身素衣 = =

佩服佩服 

體育 打羽球 超累的啊 




晚上要趕到板橋跟老師吃飯 

騎著水蛙的車車 

怎麼一路騎都覺得 為什麼別人都騎那麼快吶>"<

太奇怪了 接著 蛙就說 你的速度只有四 五十 轉彎才二十 真不知道你怎麼騎 

他說 他坐到快睡著了 

我才晃然大悟 原來 我騎的那麼的慢 哈哈 還想說 別人都在飆車咧 =  =

結果還遲到十五分鐘 

看到好久不見的詩豪兄......小虎牙..

等小彬彬老師一來都六點半多了 遲到請客......

這樣的結果 我們變成人家眼中的 "奧客" 

因為 我們臨時決定去對面的錢櫃唱歌 因為老師方便刷卡

我的天啊!!走最慢的兩個人說 聽到店員說 沒有錢還可以去對面唱歌........= =|||

很想跟他講 我們有卡啊....要不然 你們可以刷卡嗎.........

ㄎㄎ就這樣一唱就到了十一點 亞Q考完試也趕來了 

很HIGH吶............這一夜 有我 有蛙 有呆 有小虎牙 有亞Q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詩豪與變黑的小彬彬老師 

ㄎㄎ真的很難得與他們兩位聚在一起.

 最難忘的就是 小虎牙的好笑影片 (其實是其噁....)及 詩豪滴金門與台灣板橋是不一樣的

回家 一樣 要看財管 結果才十二點一過就完全不行 早早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