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時候 有很多事情

是我們無法預料的 只能順著做

 我們都不懂得為什麼會發生 

 只能依靠著感覺去做我們該做的事

  是對是錯 都要做過以後才會知道

 就算失敗 就當是一個經驗 

 下一次別再犯同樣的錯就好

 可是為何現在我只想當個小孩 

我不要所謂的負擔 卻不由得我不要 不是嗎?

 我們被現實環境逼著長大 

 好累好沉重 卻也要其中找出快樂的事

  於是我開始流浪 尋找那所謂的快樂 

 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能這樣想

  快樂是無所不在 只是你看得見嗎?

  我哭 我鬧 那只是一種發洩情緒 我不要壓力一直累積 

  其實我很脆弱 其實我好累 但 我不會想要做傷害自己的事

 所以 朋友 我們都要向前走 即使未來很堅苦 

  我們都要一起相伴相惜 

  緣份是珍貴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後才知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