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了?!

身旁的人 一個個為情所困

還是冬天的憂鬱效應開始發威了

雖然我們不能擔保每一天都快樂

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快樂

別在騙自己

要痛就一次痛死

痛完 就好了 又重生了


我沒有資格評論任何人的愛情觀

但 我只能把我所看到 

所領悟到的道理 

告訴你們


但 聽與不聽 在於自己


我想我的冷靜

來自於 我曾面臨過生死之關


但 今天 唉

我只能說

如果這樣的事發生了

我跟"你" 就安靜的把電話刪了

就讓這一切安靜的落幕 

就讓一切靜的像沒發生過

雖然 很難 你



但想想我所說的吧~~


或許知道的人

就會覺得我是個怪人 是個冷血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