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走著跟自己遇往的路

想要她往好的方向去

卻發現 這樣只是在騙自己

而現在新想法

是自己痛過很深

有過生死之關後

發現的

然而 

想跟你說

讓自己狠狠的痛到谷底

相信 你會好的

因為這不是你人生的全部而是某一段

當你年長了 

慢慢的會領悟 我現在說的

我希望 你去過一個人的生活

別再讓依賴左右你的人生了

我知道 會很慌

但這只是過程

最重要的是 得到全新的你自己

而不是被別人佔滿的你

雖然我說的不見得有用

也不見得你聽的進去

但 我走過

很多騙自已的事 我也做過

但那都沒有效的

唯有一次痛到死

才會有全新的自己

才會懂得什麼才是你自己


不要執著 不要再想

因為迷失是一定 但不是唯一


你想好 十年後的你了嗎?

不要再為了一個人而打轉

人心 本來就是有黑有白

所以學會保護自己

是最好要


讓自己充實 先讓自己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每次跟不同的人說話

就會發現 自己多了不同的想法

最近的我 也把自己重整了一次

因為我想要當自己

而不再是那個需要依賴的人

我知道 人 一旦習慣

就會變得不是自己

於是我開始充實自我

用我的眼睛 去看外面世界

而不再只是待在世界 看外面


如果不能愛自己多一點

又怎麼能愛別人

祢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