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公司幹部旅遊

終於實現 要go嘍哈哈

只能說 天空很給面子

no 雨


一早五點四十五分起床

準時六 點 morning call

哈哈

結果我的好同事褓姆兼司機比我早出門

只好來我家載我嘍~~
 
真是感謝了no 遲到

一伙人在桃二門口

吃早餐聊天等車來

上了車就是睡吧~~~

十點多到了月眉先探索是吧

one 海盜

喔不~~~有人暈了

two 快速版的火車哈 hing的勒

3 黑洞探險 

被陰到 還倒著下水勒 全濕了啦~~

休息休息  來個碰碰車吧

~好玩耶!

中午吃那個吃下去會臉超冏的中飯

實在是 謝謝 別再光臨呵呵終於重頭戲來了馬拉灣

我還換了一套以往不敢穿的泳衣

超沒安全感的啦

不過出來玩嘛 就是要higt嘍




刺激的都玩遍了

大海嘯也玩

飛艇也玩了

滑水道一定要玩的啦

今年還多了一個泡泡浴

嘿嘿 還現場DJ控場

當然要下場High 跳一下嘍!

回程去三義的新月梧桐吃飯

還不賴 好吃 我愛那個百菇湯 酸梅汁讚

吃飽免不了的就是下樓拍照

我想很久了

哈哈 樓下的風景很好吶!!

天色黑嘍!!是該go home

回家只能說 好累啊~~~~

真是刺激又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