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好累

突然

又提起祢

或許

是離那天又近了吧

如果 沒有那天

如果  沒有相識

或許 祢還在 祢幸福著

如果


沒有相戀

會不會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那畫面好多血

三年了

我仍然記得那一幕

我仍然記得我是如何將你送到醫院

我仍然記得第一次坐上救護車的驚恐

我仍然記得 摸著冰冷的祢

那觸感






突然


好想淋一場大雨


突然

好想大哭


突然

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其實我還在夢裡

醒來只是一場惡夢


我怕我無法釋懷

我怕我無法承受那麼多

只能說

好累


好無助


天好黑


時間都無法例流

是否讓我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