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狂風暴雨 過了 真開心 

 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這樣也比較涼說~

   哈哈 今年 雖然也沒有說多順

 不過都撐過來了 

  現在的我 很快樂

  過的很自由 

 也許 家人都對我不諒解 

但 這是我選擇的快樂

   畢竟 當學生的日子也不久了 

   我只想要沒有壓力的好好過這個暑假  

 今年就要21了 雖然 是成年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當個單純快樂的小孩 

但 你我都知道 誰都回不去了 

  那就把握當下吧 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快樂

   今年我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 就是快樂 哈哈

  渡過一月的難熬 很感謝 那時朋友對我的關心及愛護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 是恢復的很好 

  只是偶爾傷口還是會痛 只是我都撐過來了 所以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for dear friend 願你們 每天都幸福快樂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