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上會計課 ㄏㄏ今天我早上我四點半才睡說 因為停電了 好無聊就睡覺沒辦法 作業也還沒有用好 感覺就有點怪 壓力重 不過今天上會計只有第一節比較想睡覺說 朋友們不要學我 ㄚc我呢可是有練過的唷 ㄏㄏ 現在都在自娛其樂以為我可以像在資三莊一樣 當個每天都在玩的小孩 發現那時的我們都好幸福 如今大家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少 讓我更懷念 好想念ㄦㄦ家族的人唷 ..><. 今天的天空好灰暗 我的心也是 我想想 第十個小時 有點難過.找不到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