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發現找不到你 有點難過吧 其實還是會在乎 只是在動盪的關係 我不知道 我是否可以有那個資格問 我會一個人調適 慢慢了解你的生活模式 昨日的快樂 還在 那感覺 一直加倍 我不斷的問自已 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靜靜的 我會靜靜的 不知你想起我的樣子是否是快樂的我 亦是難過的我 好想知道遠方的那顆星 是否我碰觸的到 突然覺得我離你們好遠 我試著耹聽你們的對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正在努力走進你的世界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難過 可是我還是不了解你的世界 總覺得我像個小孩 而你總是包容著我 >"< 心情的低落~~ 我不該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