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去看絕命終結站3 感覺很high 又很血腥 
死神所要帶走的人都死的很慘 很好看 
 而且我是星期五請假想說要補眠 沒想到朋友約我去看電影 
  建議要去看的人都事先不要吃會比較好 像我們就是空腹去看 ㄎ
  最近日夜顛倒 結果 我的荳荳狂冒出來 好可怕 
    看來我還是要調回正常的睡眠時間了
睡太多太累了>"<
    星期六去朋友家 朋友的表妹超可愛的 好想帶回家 
不過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馬上打消念頭的
   近來都要忙著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1225 的頭像
    ayumi1225

    CC lemon 心語

    ayum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